close

人們都說春天是開始的季節,是四季之初。

但對於我來說,卻一點也不真實。

 

想要一睹紅葉的綺麗,它卻已經化在塵土。

想要欣賞末日的煙火,卻不知道它就這麼轉瞬即逝。

我只能沉默不語,靜靜任由時間的流逝。

那麼想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為什麼又覺得胸口會痛呢?

為什麼近在咫尺,卻又好像遠在天邊呢?

能讓我有這樣想法的他,實在太幸福了。

 

自那天之後,我一直在拚命掩飾自己對他的感情。

每次從他身邊經過,我都默默地低下頭。

彷彿一經碰觸,感情的堤壩就會決口。

站在崩潰邊緣的我,讓朋友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電視機傳來「我愛你」的各種版本,街上充滿裝飾著戀愛色彩的巧克力與蝴蝶結。

這一切就像一件不合身的大衣,讓我感覺不到舒適。

每當看到人們愉悅的臉龐,我的心就隱隱作痛。

你現在幸福嗎?找到歸宿了嗎?

彷彿有人在追問我。

無法對喜歡的人表白心意與無法改變喜歡的人的心意,哪一個比較痛苦?

因為害怕面對這樣懦弱的自己,所以一直要求朋友們的陪伴,至少過了十二點。

是的,比起任何人都更在意戀人節的,其實正是我自己。

 

為什麼人們總是追尋那些遙不可及的東西呢?

朝著看不見的終點,為什麼人們捨不得停下腳步呢?

我不知道理由。

但是,有件事我可以確定。

選擇沒有改變與沒有際遇的人,是我自己。

 

有些東西,明明就在眼前,卻終究還是無法擁有。

有些東西,再怎麼伸手,終究還是無法觸碰。

即使是無法擁有,不懈追求的盡頭,還會閃耀光芒嗎?

正如他所說的,即使無法實現願望,在某個地方也會有其他小小的幸福等待著我們吧。

 

我一直在想,幾經周折的戀愛有意義嗎?

失去的,從未擁有過的是否一樣?

但是,我現在明白了。

那是有意義的。

正是因為有了跟他的相遇,才有了現在的我。

經過時間的洗禮,總會有一天往事隨風。

但是,我肯定還會想起,我們一起度過的那段無可替代的日子。

還有,現在我可以自豪的面對。

喜歡上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